祁七柒_

谢谢,再见!

【叶蓝】海边的烟花

【BGM:打上花火】
#撞梗致歉
#小可爱的叶蓝~
#这里祁七柒,求眼熟ing


  还会想起他,来自昨日的应答。

  像是心间的晚霞。

  被大海冲刷。

  在年少刻下的话,仿若指尖滑落的沙……

  许博远举起伞,大雨滴滴答答地落在伞面上,他目光带着无奈直视眼前的人。

  “别说我啊,哥买个烟,它就下雨了。”叶修嘻嘻哈哈地把烟抽出来,点上。

  许博远不着痕迹地后退一步,给叶修撑伞。

  “你别这样,淋着雨感冒了,大春要来兴欣杀我的。”他笑着说。

  “不要,我不想吸二手烟。”

  “那你干嘛不多带一把伞。”

  “那你干嘛要抽烟。”

  “……那好吧我把烟灭了。”叶修语毕果真将烟灭了丢进垃圾桶。

  “……”许博远不知道说什么。

  “行了,过来吧,没烟了。”

  大雨下,溅起浪花。

  掠过脚边的冰凉,究竟卷走了什么啊……

  君莫笑举起手中千机伞拦在蓝桥春雪的面前。

  “干什么,我不要你来刷副本记录。”

  “咱们能不能别这么庸俗啊,哥找你为什么就只能要刷副本记录呢?”

  “你问你自己,想当年你刷个副本记录卷走了多少材料。”

  千机伞突然张开,伞面上的花纹入了蓝桥春雪的眼,然后直接一闭,面前的人不再是当年头重脚轻的奇怪模样,现在一身银装。

  “黄少就在那边,小心他来爆你装备。”

  “那他来试试啊。”

  许博远透过耳机很清晰地听见那人似乎笑了起来,然后就是打火机“咔擦”的声音。

  “还抽烟?”

  “隔着网线你又吸不到。”

  “……”

  地图上空的太阳已经落到了山丘的上面,被遮住了半个圆却依旧染红了天边的晚霞。

  夕阳下,不再说话。

  拥着黄昏逆流而下,也不再挣扎……

  许博远抬头看着旁边那人似乎没有要和他们一群人一起玩的迹象,忍不住问了一句,“你不和他们一起啊。”

  叶修挑眉看向沙滩上围在烧烤架旁边的一群人,装作深沉地回答道,“我年纪大啦。”

  “滚,年纪大了就不要总是带人来抢蓝溪阁的boss。”

  “我偏不。”

  黄少天在沙滩上点起了一束烟花,火光窜到天上,炸出了一个图案。

  旁边的人也学着他那样点起烟花,一时间,夜空中总有某种图案炸开。

  “下一个冠军是蓝雨的!”黄少天叫道。

  “滚,是微草的。”

  “霸图的!”

  “轮回的!”

  “明明是百花的!”

  “兴欣的!”叶修看着那群人像孩子一样吵起来,也忍不住喊了一句。

  “唉,果然我年纪太大了。”

  “滚,魏队长都没有说什么。”

  “你这样子黑他真的是……”

  叶修突然像想到了什么似的,猛地转过身面向许博远,后者发誓那是他见到叶修除比赛时外最认真地一次。

  “喂,你有没有兴趣被我抢一辈子boss?”

  “……好啊。”

  那一晚,烟花美如画。

  啪的一声升空烟花,流光下的懵懂嘶哑。

  撩起的发,像是在盛放的夏。

  你出现的场景成画,旁白衬着暧昧的话。

  泛黄记忆难忘你笑的一刹……




*#评论区第一位小可爱评论的cp+歌曲将成为我下一篇这种文的素材。

(cp+歌曲   or   人物+歌曲)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