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喻文州生贺】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BGM:大鱼】

#喻文州喻队长生贺文,梗在听歌发呆的时候冒了出来,撞梗致歉。
#在离2.10还剩五天时,我才想起来是不是要写一篇生贺文,然后陷入了思考什么梗才合适的无限循环中……
#然而机智(并没有)的我还是把它写出来了(尽管如此还是掩盖不了我的幼儿园文笔),时间为蓝雨获得冠军那一天。
#最后,祝喻队生日快乐呐!


  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吞没。

  漫过天空尽头的角落。

  大鱼在梦境的缝隙里游过。
 
  凝望你,沉睡的轮廓……
 
  没有风,湖面激不起涟漪。

  绚烂的烟花在湖面上绽开,点点星火如同夏夜里的萤火虫。

  蓝雨获得了冠军。

  斩断微草三连冠,因为他们的双核,剑与诅咒。
 
  所有人都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中。

  “队长你看那条锦鲤!”少年仿佛看到了什么拉着旁边的那个安静的少年转头看去。

  一条条锦鲤结伴向前游去。此时已近夜晚,黑色的夜空点缀着几颗星星,伴随着灿烂的烟花。
 
  另一个安静的少年仿佛想起了什么,愣着看向红色的锦鲤。

  看海天一色,听风起雨落。

  许多年前在训练营时吊车尾的自己,还有触不可及的天才。

  单挑赢了蓝雨的队长,被所有人刮目相看。

  前队长离去,自己从训练营出来接手。

  他说,蓝雨的双核能够获得冠军,可惜自己不是双核中的一个。

  但是魏队长,现在看到了吗?蓝雨,冠军。

  执子手吹散苍茫茫烟波。

  大鱼的翅膀,已经太辽阔。

  我松开,时间的绳索……

  锦鲤已经渐渐游远,少年还是看着它们发呆。

  “队长,嘿!”旁边的少年举起手在他的面前挥了挥。

  “嗯。”他回过神来应了一声。

  “路还很长,要努力。”他回身对正在欢呼的众人说了一句。

  “好!”他们说道。

  看你飞远去,看你离我而去。

  原来你生来就属于天际。

  每一滴泪水,都向你流淌去。

  倒流回最初的相遇……

  2.10,喻文州生日快乐。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咳咳,评论区第一位小可爱评论的cp再加歌曲将会成为我下一篇这种文的素材,不定时更新,记得常来看看哟~

(cp+歌曲  or   人物+歌曲)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