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46

46

#无cp,主比赛
#不定时更新
#过渡章,比赛结束




  谁赢了?

  解说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只好疯狂催导播放回放,比赛的进度实在太快了,还没来得及捕捉到两人下降的飞快的血量就结束了。

  所有人映像中的一幕好像是周泽楷突然贴身塔夏,然后做了什么却被一枪穿云突然扔出来的手雷遮住了。

  回放被截了出来,慢放镜头下,周泽楷突然扔出手雷,塔夏后撤躲开,前者滑铲步入烟雾之中,在烟雾外的塔夏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周泽楷的一枪穿云的膝袭踢中浮空,随即BBQ押枪押到死。

  “让我们恭喜中国队!”

  解说很快反应过来,大喊着胜利者的名字,一束光打下来,俄罗斯队与中国队已经在外面集合,后者欢呼雀跃,前者礼貌鼓掌。

  中国队胜俄罗斯队。

  积分没有太大变化,虽然中国队胜利了但却反而滑下来一名,而俄罗斯队本来领先的位置也岌岌可危。

  为什么?

  因为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中国队和俄罗斯队现在是一个势均力敌的状态,而这对势均力敌的组合在此时直接对上了,当然给了其他队伍抓分的机会。

  但是此时两队都不怎么在乎,他们显然认为这点分一定会被补上的。

  一轮比赛结束,淘汰两支队伍。

  垫底的两支队伍各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声明让大家失望了,但第二届世界荣耀邀请赛一定会得到好名次的云云。

  中国队和俄罗斯队比赛结束后都接受了采访,塔夏着重赞扬了周泽楷的操作,并且说道,“下次我一定会赢他的。”

  中国队这边派出了方锐和周泽楷在那里打太极,其他人声称我们太累了要休息就把不善言辞的周泽楷和天天绕话题的方锐扔了上去。

  “请问你觉得塔夏这个对手怎么样?”

  周泽楷:“嗯……很好。”

  “哪里好?”

  “都好。”

  “你觉得对方怎么样?”

  方锐:“大家都很努力啊,虽然我们赢了,但是俄罗斯队真的有值得令人称赞的地方。而我们中国队则一定会更加努力,希望大家好好支持我们。”

  黄少天缩在后台的沙发上,嚼着零食大放厥词,“我认为明天的荣耀头条就是震惊!中国队周泽楷耍大牌!”

  张佳乐哈哈哈起来。

  黄少天兀自说道,“震惊!中国队方锐战队宣传部门出生!”

  “少天别闹了。”喻文州道。

  “好的队长。”黄少天继续嚼零食,同时给拍开了叶修伸过来想要偷薯片的咸猪手。

  “小气。”叶修啧了一声回头继续和喻文州讨论问题。

  “俄罗斯队比赛视频我整理过发到你们邮箱了记得看一下。”

  “好。”

  “还有今天回去好好休息,明天我们复盘,下一次我们的对手是韩国队。”

  “嗯。”

  “等方锐和小周回来我们就可以回酒店了。”

  “耶。”

  喻文州整理好桌上文件抬头一看,除了张新杰端坐在他旁边上网查资料,剩下的人各种瘫。

  “叶领队,后台休息室不能吸烟。”

  “……我出去。”叶修捂住香烟打开门在外边继续吸。

  方锐和周泽楷并肩走过来,前者懒洋洋地伸出手和叶修击掌就跑进休息室吹空调了。

  周泽楷比较有礼貌,“前辈。”

  “嗯。”叶修点点头。

  “好好为下个星期的比赛备战吧。”叶修意思意思冲着房间里的众人鼓励了一声便谈起了眼下的事,“什么时候上车回去?”

  “马上了。”

  “好。”

  真可惜老韩没来啊,叶修寂寞地蹲在休息室门口。

 

 

 

评论(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