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62

62




团队赛地图又是荣耀公司搞了幺蛾子,迷镜之城四个大字闪瞎了以传统为主安分守己的中国队的眼睛。


地图模型被打在场地上,反光的原因整个全息投影场地闪闪发亮,适应了好一会儿,裁判那边才知道要把模型亮度调暗,就见那光似的镜子排插在地上,形成一座迷宫。


“我觉得会很烦。”


“叫沐橙上去开局把迷宫炸了吧。”方锐提议。


“那云秀也得去,地图炮啊。”张佳乐帮腔。


“可这会不会是不可摧毁的?”叶修一本正经地思考。


“我觉得有可能。”方锐靠在叶修身边,两只眼睛里写满了快派我上去。


“方锐一个。”叶修不负众望地说道。


“嗯,沐橙算了。地图太窄,如果是不可摧毁物的话得不偿失,而且看起来镜子也很高跳不上去。”


“少……少天你去。”


方锐与黄少天皆是擅长隐蔽的选手,虽然一个被誉为猥琐流一个被誉为妖刀。


“还有谁?”叶修试图争取大家意见,结果国家队那几位全部无所谓的样子。


“这张地图根本不需要远程啊。”


“小周上吧,神枪手精确攻击比地图炮好一点。”


周泽楷点点头。


“新杰也去。”


牧师,远程,攻坚手,全齐了,还差两个名额想要给远程基本是不可能了。


“那个!李轩!你上。”


叶修基本上已经是在凑数了。


像迷境之城这种限制起来横跨荣耀二十四职业的地图战术可以有很多,但阵容说来说去就是那几种。


枪炮师没用,元素法师没用,弹药专家勉勉强强有点用,还是在张佳乐百花式打法的基础下。


最后一个实在点不出来了。


“张佳乐吧。”


叶修叹口气,看了眼比赛开始的倒计时,发现还有五分钟,随即把叫到的六个人拉过来教育了一番。


五分钟后,比赛开始。


荷兰队那边六个人起身,所有人全部阴沉着脸,连队长这种最需要稳定军心的职位也是。


荷兰队那边条件太差了。


当然这条件指的是领队。


加载入场。


进入后看一看地图果然是如自己想的一般,影子折射出去方圆十米全是自己的影子,逼真得要命,根本分不出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一枪穿云收到石不转指示,双枪举起,砰砰砰砰四声,四发子弹被打在同一个点上,镜子破碎开来。


叶修还没惊讶这居然是可摧毁地图,只见那破碎开来的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起来。


这居然还是张魔法地图。


依靠这个破碎后修复的设定,又可以研发出很多种战术。


中国队这边方锐与黄少天自动游离出去,一枪穿云跟在石不转身边,李轩的逢山鬼泣小心翼翼地走在最前面。


而荷兰队那边听到枪声不为所动,石竹没想到这张地图可以摧毁直接率领荷兰队游走出去。


两队暂时碰不上。


黄少天根本不是一个安静的人,管对面听不听得懂,博大精深的汉文疯狂在公屏刷屏。


黄少天也知道对方根本看不懂,就不发这些“我看到你们了”之类的具有战术性质的话,选择了聊家常。


“昨天我们酒店停电了啊。”


“你们好像也跟我们一个酒店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房间没断,昨天俄罗斯队他们过来蹭了我们的浴室。”


“昨天饭也难吃啊,菜单上一道萝卜炖鸡蛋看得我就没胃口。”


“哇你们倒是说句话啊,这样我一个人讲话我很尴尬的好吗嘤嘤嘤。”


认真观摩中国队与荷兰队比赛的俄罗斯队集体发颤。


早知道去荷兰队那边蹭了。


黄少天本就不期望荷兰队他们会有所反应,一边刷屏一边小心翼翼地听声辩位,结果荷兰队那边居然有懂中文的。


“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为什么给我们配的键盘只能打汉语拼音。”


(其实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一边敲着h键,一边往前探,突然左侧镜子闪过黑色影子给他吓了一跳,差点条件反射一剑挥出去。


结果发现这是荷兰队选手的影子后更加警惕,这证明荷兰队就在他附近,也证明他的影子说不定也被对方发现了。


快乐少天与对方的快乐鬼剑聊了起来。


鬼剑士打字有点慢,羸弱打字的buff不止是因为他在打中文,更是因为他在国内比赛敲字都很慢。


两个人疯狂刷屏,自己对内公屏也在爆对方点。


“对面鬼剑在我这边。”


“xxxx附近。”


“剑客来了。”


“我看到他影子了。”


“中国队应该不在附近。”


“我怎么知道荷兰队在不在附近。”


“我也不知道他具体位置。”


“这个鬼剑士好吵!”


“这个剑客好吵啊。”


中国队:“……”


荷兰队:“……”


上帝视角随时能看到两队对内频道以及公屏的观众:“……”


真好。


两只吵得一批的小朋友突然打了个照明。


黑色长袍的鬼剑士INTO突然看到了面前蓝色披风的剑客。


蓝色披风的剑客夜雨声烦突然看到了面前黑色长袍的鬼剑士。


两个人都认为彼此是影子,继续在公屏比比随后擦肩而过。


上帝视角的观众:“……”


真好。


夜雨声烦路过INTO,突然转身一个逆风刺。


INTO早有防备月光斩再接满月斩后撤。


两个人队内爆点。


INTO不再打字,毕竟他打字羸弱。


黄少天继续刷屏,对对方鬼剑士停止刷屏的行为进行了一番深刻谴责。


地方窄,鬼剑士的鬼阵很快铺开,夜雨声烦躲得难受,一边反击一边继续谴责INTO。


两个人这边打起来,荷兰队派出骑士来支援,中国队这边方锐慢慢摸向黄少天那边。


两个人边打边跑。


比起中国队黄少天这边移一个身位格爆一次点,荷兰队的INTO是有大方向移动才爆一次。


方锐还是没摸清地图,其实其他场上九个人都一样,无法控制地撞到镜子上。


疯狂撞墙。


INTO这边要追夜雨声烦,黄少天还是非常能跑的,INTO四周的镜子全是夜雨声烦的影子,时不时就把攻击砍刀镜子上。


这使他发现了中国队开局发现的现象。


但他无法报告队伍,因为他打字慢,这个解释起来想要解释得快一点只能发一句“你们攻击镜子”。


黄少天不给他报告的机会,边躲边打,蓝色星空的披风飘起来遮住所有镜子,看起来真的如鬼魅一般。


妖刀黄少天。


“这就是剑圣啊。”


INTO这边嘴巴上感叹一句,突然诡异地四五度角一记月光斩。


夜雨声烦被打到墙上。


INTO没再接满月斩,却是放下鬼斩打了一个响指。


黄少天瞳孔骤缩,下意识望向自己的血量。


耳畔一阵鬼哭狼嚎,眼前一片黑雾与血光。


鬼神盛宴,引爆。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