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51

51

#无cp,主比赛
#不定时更新
#这篇是赛后的小休闲,所以它特别短,下篇就又是比赛了





如今已经淘汰掉了六支队伍。

荣耀世界邀请赛的赛制意外地与众不同,意外地残酷。

十六支队伍此时只剩下十支,而在最后只剩下六支队伍时就会抛弃比分,用最简单粗暴的两两对决,输的一方淘汰的方式迎来冠军。

但现在时间还早。

中国队沉浸于上一场的比赛,叶修一边夸喻文州的战术大胆一边忍着痛掏腰包请一群人吃饭。

“AA吧?”苏沐橙善解人意地凑上来。

“……不用。”叶修磨磨唧唧地掏出手机付钱,心说吃个饭还要和妹子AA制,有损面子。

苏沐橙笑笑,越过叶修去和楚云秀点菜了。

叶修看着手机,觉得支付宝里没有一分钱的日子很快就要来临了。

吃个饭本来就是出来放松一下,并不是真正的庆功宴,庆功宴到拿了冠军再办也不迟,然而这几个人因为吃腻了酒店的饭一听说要出来吃,还是叶领队请客,顿时欢呼雀跃,宛若拿了个世邀赛冠军。

“快点吃,别瞎叫唤,等你们拿了冠军我请你们吃更好的,别说更好的,弄个LED显示屏或者给你们放烟花玩都可以。”叶修看着支付宝郁闷。

下一次对战的是德国队,叶修叼着烟坐在训练室里整理比赛视频,刚刚接到陈果消息,总决赛的时候兴欣整支队伍都会飞过来。

“所以你们不要没到总决赛就挂了啊。”陈果说。

“好好好。”叶修应着,转身开了空调继续整理比赛视频。

兴欣整支队伍会过来,其他又何尝不是。

微草,轮回,蓝雨,虚空,烟雨,霸图,呼啸,雷霆……

别说包含了国家队队员所在的队伍,就是其他的,比如义战他们都会前来。

中国荣耀联盟将不会缺席。

叶修眨眨眼试图去掉睡意,陈果还在那里兴奋地描述拿了冠军之后会怎么样,反正她现在需要的不是听众,叶修也就不管了。

但是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张张嘴。

“刚刚世邀赛主办方发来消息。”

“嗯?”陈果停下来听叶修说。

“决赛的队伍可以有一名替补,这名替补可以是自身国家的退役的前辈,可以是现任的选手,还可以是……”

叶修停了下来,陈果没说话。

“你们整支队伍飞过来的时候记得带上君莫笑,那个过得了安检。”

“……好。”

评论(1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