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50

50

#无cp,主比赛
#不定时更新


斗神一叶之秋,与他的主人孙翔,在落下去的一刻有了三个念头。

第一个念头,卧槽?

第二个念头,我怎么就这么死了,我死了比赛怎么办?

第三个念头,我,应该,可能,大概,死不了,吧。

应该可能大概死不了的孙翔操纵着一叶之秋突然用了一个技能,他战矛一抖,幻化成一条巨龙,光速坠下之后以一种匪夷所思地手速与操作抬起龙头,整个人冲进了旁边的大厦。

玻璃碎开,一叶之秋稍微掉了一点血。

他花了一个大招的时间和1%的血量活了下来。

场内粉丝的尖叫达到高潮。

剑客倒吸了一口气,没有想到还有这种操作,然后十分迅速地跳下了栈道,用了一个技能跳了过去,在的层数比一叶之秋所在的高。

但是一叶之秋现在正在爬楼梯,剑客一个收招僵直和落地受身操作刚刚做好,边看见一叶之秋身着战袍,像一道黑色的身影,十分快速地……爬楼梯?

啊对,他就是在爬楼梯。剑客一看,他这是想要到天台上去,连忙追上,顺便给了对方一招迎风一刀斩,一叶之秋像是长了眼睛,放慢了脚步,侧身躲过,头也不回战矛一递,背身天击。

这招天击差点击中那剑客,当后者缓过神想要追的时候,一叶之秋跑没了影。

剑客再次追了上去。

他们两个人从一叶之秋意外坠下,再到后面爬楼梯时精彩的背身天击,多花的时间并不多,在解说一个眨眼之间他们就已经双双跳进了大厦。

场上除了这二人并没有什么其他变化,充其量只是逢山鬼泣收到了新的指示,在对方看来莫名其妙地贴近了对面一人。

这张图最友善的地方就是可以无伤秒杀——把人推出去,就像刚刚一叶之秋一样,不过别让他还有活下来的机会。

一叶之秋与那剑客在天台上打得激烈,殊不知双方都十分冷静,尤其是孙翔,他看着技能树上的伏龙翔天冷却时间快要接近零,他居然提前感受到了胜利。

索克萨尔放弃了指挥,冲过来进入了韩国队的攻击范围,血量犹如瀑布一般,但还是阻挡不了一往无前的精神。在韩国队看来,这是这位队长孤注一掷地想要击杀对面。

幼稚。

除了沐雨橙风与风城烟雨所有人都朝对方靠去。

韩国队的队长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1”孙翔的1表示伏龙翔天冷却已到。

“1”苏沐橙的1表示热感飞弹卫星射线冷却已到。

“1”楚云秀的1表示瞬间移动天雷地火已准备好。

“1”李轩的1表示鬼神盛宴已准备好。

喻文州没有打出1。

什么是疯狂?

就像一叶之秋突然一个失误让剑客以为可以推他下去,便毫不犹豫地三段斩过来。

也像逢山鬼泣突然开始释放鬼阵,一个又一个,让人觉得这是孤注一掷。

还像风城烟雨突然一个瞬间移动到了一座大厦天台,开始吟唱天雷地火。

一叶之秋侧身躲过三段斩,反手一个豪龙破军,将自己与剑客一起推了下去。两个人在高空中极速坠落,豪龙破军结束后又无缝连上了伏龙翔天。

这个计划,过于疯狂。

一叶之秋与剑客的坠落像是一个信号,喻文州缓缓垂眸,打出了他的1。

沐雨橙风突然掉转炮头,对着那个电闸似的高塔一道卫星射线,白色的光束摧毁着高塔,在小的卫星射线围着它转时,沐雨橙风飞炮到了风城烟雨所在的地方。

天雷地火在一瞬间覆盖住了闪烁的浮空道路,在黑暗与闪电交错的同时,索克萨尔一挥法杖释放了束缚术,将自己与对方的刺客牢牢捆在一起——一起坠落。

一叶之秋与剑客的头像暗了下去。

火机如同末日之中唯一的光亮,恰好落在高塔那,引爆了残存的废墟。

逢山鬼泣抬起一只手释放鬼神盛宴,所有鬼阵顷刻间一起爆炸,困住了想要逃跑了气功师与守护天使。

索克萨尔与刺客的头像灭了下去。

逢山鬼泣,守护天使,气功师,头像灭了下去。

敌方元素法师头像灭了。

石不转替补入场,敌方枪炮师替补入场。

“疯子。”韩国队队长嘴唇动了动,感到了无力与干涩。

末日城的太阳不知何时也暗了,就像地图介绍里所说的“自欺欺人的光明”——太阳是人造的,人工供电,高塔一炸它也就消失了。

韩国队输了。

枪炮师很快被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攻击,他奋力反抗的而消耗的血量全部被石不转补了回来。

中国队胜。

评论(8)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