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43

43

#无cp,主比赛
#不定时更新



  现在可以说是一片混乱了。

  两队各有一人被淘汰下场,周泽楷的一枪穿云与塔夏的The First Snow上场。

  两人刚好都是神枪手,而现在根本不必忌讳飞枪操作会不会暴露位置,所以二人飞枪直接翻墙,但赶过来还是需要时间的。

  中国队指挥石不转已经被击杀,所以承担指挥责任的成了肖时钦。

  而俄罗斯队的指挥现在蹦跶得正欢,所以Mr.K成了中国队第一击杀目标。

  一枪穿云收到指示前去支援一叶之秋那一波,而TFS则去了魔道学者与剑客那边。

  一枪穿云自屋顶跳下,下场无任何铺垫直接上了乱射,子弹乱飞打在商店玻璃上,发出清脆的破裂声。

  但大部分子弹还是集中对上了Mr.K。安德烈手指飞快划动,Mr.K侧着翻滚加跳跃跃上了本该是玻璃的地方,挥起战矛匆匆挡了几下,便开始四下逃窜。

  生灵灭一下子减轻了不少负担,连忙撤到一叶之秋身后,后者一抖战矛对着那骑士就是一招蛟龙出海。

  水雾与斗气弥漫。

  骑士慌乱,想要躲开却中了一枪穿云抽空送过来的几发子弹,被击中得到了一小会儿的僵直,顿时吃下了一叶之秋的蛟龙出海,吃得不能再透。

  一枪穿云乱射结束,并没有去追击Mr.K,双手荒火与碎霜不见了,不知何时变成了一把大狙。

  巴雷特狙击!

  骑士操作不赖,十分迅速地将盾牌往上举挡下了这一技能,但盾牌承受的伤害还是有一部分加在了骑士身上。

  但是没有爆头的双倍伤害。

  一枪穿云却是早料到了这样的结果,并没有开启双重控制,一记曲射绕过了盾牌悉数击中了骑士。

  Mr.K不知窜到哪去了。

  “当心”生灵灭一边对着骑士输出一边转着视角寻找Mr.K,此时却是发现一枪穿云站在屋顶上,而他身后一抹寒光闪过,再提示也来不及了。

  伏龙翔天!

  一枪穿云被蓝色巨龙叼中,一瞬间魔法斗气与炫纹爆炸开来,一叶之秋的伏龙翔天与豪龙破军还在冷却中,并不能及时支援到。

  一枪穿云对骑士的攻势停了下来,后者像是收到了什么指示一样,盾牌拿开挥起圣剑对着一叶之秋一个冲锋。

  却邪慌忙挥起格挡。

  格挡终究不如冲锋,却邪与圣剑交锋在一起,发出寒光。

  一枪穿云被Mr.K咬的死死的,生灵灭心下一掂量,当机立断地将自动手枪对准了Mr.K,同时掏出一颗手雷扔过去。

  炸开。

  Mr.K一边抓着一枪穿云一边注意着生灵灭,看到他掏机械箱的动作就知道了,抽空给了一枪穿云一个突刺便朝后滚去,可能是不甘心又抓紧时间给了一个天击。

  周泽楷:“……”

  手雷炸开的一刹那他已经翻滚加跳跃,到了安全的地方,但是耐力下降的厉害。

  一枪穿云接着生灵灭的掩护后撤,与Mr.K拉开距离。

  当举起荒火想要攻击时,Mr.K人却已经不见了。

  一枪穿云无暇再去抓他,只好一边将攻击对准骑士一边寻找着消失的Mr.K,提防他再来开个冷枪。

  骑士英勇反抗,一叶之秋竟被他带去不少血量,随即骑士随着自己家的牧师壮烈牺牲了。

  Mr.K没有再出现,因为他消失后不久,黄少天发来消息看见Mr.K。

  卖队友?

  这不少见,但两国解说无法多嘴说什么,因为卖队友这个提议是骑士自己提出来的。

  他的原话是,队长去支援塔夏姐那边。

  列昂尼德,骑士的操纵者,最终也成为了一名骑士。

  四对二,四个人都是顶尖职业高手,明显是单方面压制。

  海无量被从天而降的Mr.K揪出来,使劲和二人周旋。

  TFS却是两边兼顾,子弹一分不差地送到了二人身上。

  中国队剩下三人前来支援,但俄罗斯队仍然带走了海无量。

  海无量淘汰前一个气贯长虹直接让Mr.K跌至红血,但是后者却没有继续打正面,开始了迂回。

  淘汰名单走马观花似的,从石不转淘汰到现在的海无量离开还没有五分钟。

  两队的对抗正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夜雨声烦再次隐于暗中成为那个机会主义者,低调,一击必杀。

  一叶之秋像他的称号一样提起战矛就上,一人拦下了俄罗斯队数人。

  一枪穿云牵制住同样有第一神枪手美称的TFS,两人交火,时不时还给对方其他人一梭子。

  Mr.K与夜雨声烦一样消失不见,应该是静静等待着机会。

  生灵灭看似朴实地输出,但队内聊天框指示一条接一条,让俄罗斯队措手不及。

  所谓白热化与一击必杀。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