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73

73


孙翔首先祭天并不能说明他技术不好,只能说是运气不好。

毕竟传送一分半的时间面前敌方四人组。

地图还很空旷,躲都躲不了。

不过祭天了也发现了这破地图的新设定,以命换命。叶修对此不置可否,假如自己红血,以自己的命换回了孙翔,那么孙翔是红血吗?

再换一个,是原地替换还是重生在复活点?

漏洞还有很多很多,叶修对此只想表示荣耀公司地图策划师是嗑药了吗不好好让我们打团战在这里玩解密游戏??

孙翔死亡楚云秀自动入替。

屏幕里消息闪得很快,楚云秀粗略看一眼此时是一叶之秋守着出生点,她想了想便直接找了控制台传送。

可能坏运气被孙翔一人背光了,此时她迎面撞上了石不转。

两人没空多说什么,石不转快速帮风城烟雨回血,此时楚云秀有些担心这样下去牧师的蓝量会不会不够。

“散人也可以回血。”

叶修说。

楚云秀:“……”

你好意思把那个叫做回血。

悲愤交加的元素法师再次传送,落地看见敌方牧师想也不想一个全神贯注再加天雷地火扔了上去。

手动控制天雷方向的那种。

牧师本以为对方是系统自动,天雷地火落地那几个位置差不多也就这一块儿,没想到他动一下伤害就紧跟着落下来了,而预想中接连而来的其他技能反倒没有出现。

牧师本想原地不动,躲过几个,结果既然是手动那么原地不动反而会吃下更完整的伤害。

他思忖着一边给自己套了个持续回血的buff一边冲出去。

俄罗斯队很想预防一人被对方五人包围的情况,奈何传送了那么久,安德烈也是看出来了这根本就没有规律可言,全凭运气。

“这不太对。”叶修想,“世邀赛,世界级比赛,决赛怎么可能只凭运气不凭实力呢。”

散人的攻击接连而至,对方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叶修分出三分之一的心思去思考这张地图。

“只凭运气的话怕是会被骂死。”

反坦克炮。

对方也被叶修击杀一人。

这样来看对面也发现了可以复活。

“控制台没了。”

王杰希突然发话。中国队属他传送的频率最高,此时输出榜上恐怕王不留行也是名列前茅。

“??”叶修回了他两个问号,随即新的指令给了下来。

“那你守,肯定是要把控制台全部打完为止。”

君莫笑主动留下来守着出生点,他用的迷雾是楚云秀的,而楚云秀此时用的,应该是出局了的周泽楷的。

中国队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打得愈发凶狠,苏沐橙的控制台在王杰希之后率先打完,然后是楚云秀和叶修。

石不转最慢。

但他此时也快了,而且中国队心下都明白,早就没有遇到安德烈和塔了。

那俄罗斯队也是明白了。

中国队率先打完所有控制台,趁着这个时机他们整队查看血量。

中国队血量最高的是君莫笑,69%,其次是王不留行66%;而最低的是石不转,大量治疗技能他都交到了队友身上,此时血量44%。

其他人血量在这之间,也没差彼此太多。

俄罗斯队血量最高的是塔夏的TFS,68%,其次安德烈的Mr.K,最低的是他们的骑士36%。

十个出生点的控制台全部销毁,两队统一传送至了一片空白之中。

倒也不能说什么也没有,有雾气,透明的,不透明的,只不过随处可见人——敌人或者是队友。

叶修心下明了,真正实力的对抗,此时才真是开始。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