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66

66


#过渡章


离决赛还有整整五天时间。


根据规定决赛开始前两队人员不得碰面,所以俄罗斯队干脆把自己关在训练室进行魔鬼训练。


中国队一群人身心疲惫,并不打算这样,决定自由活动一天,复盘俄罗斯队往常比赛一天,训练两天,最后一天休息整顿。


冬天了。


世邀赛夏季开始,如今已经冬天了,而一群人的比赛也该结束了。


最令人意外的应该是苏黎世下雪了吧。


最先发现的是趴在窗户边写日记的苏沐橙,苏沐橙一抬头便看见了漫天飞雪下的城市街道,开心地唤来楚云秀,两个姑娘随便套了件外套就出门了。


黄少天开了个小号联系上了远在中国网吧里的魏琛,叫上了喻文州一起抢魏老大的boss。


李轩在和吴羽策打电话,后者如实汇报完虚空的状况后,突然开口说下雪了。


李轩一愣,下意识看向窗外,嘴角忍不住勾起,说,我们这也下雪了。


叶修和张新杰凑在一起如何研发出团队赛的新战术,牧师刚开了个头就被叶修打断说“还不如想想让我怎样出场”。


肖时钦去机场接戴妍琦——不,是雷霆全员了,戴妍琦小姐财大气粗,吃土的雷霆队员刚说要不我们去看看队长,就被戴妍琦应允了。


王杰希和高英杰在竞技场单挑,微草全员安静地坐在一旁,认真观摩神仙打架。


周泽楷在房间里开了直播,在姐姐粉一片“小周又帅了”的氛围里玩起了森林冰火人。


张佳乐勾搭着方锐去市中心的游乐场玩,两个人在雪中冻成冰块也要坚持上过山车。


唐昊和孙翔联机打着双人恐怖游戏,在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唐昊“你怎么又死了啊??”的声音中开始了被怪物虐的旅程。


第二天国家队复盘了一整天的俄罗斯队,其中提及最多的便是塔夏和安德烈,因为以前和俄罗斯队有过交战经历,所以尽量把现在的比赛视频和以往的比赛视频相比较。


第三四天魔鬼训练,倒是被队长关了两天的俄罗斯队出来溜达了。


第五天,俄罗斯队队长与中国队领队意外相遇酒店走廊。


“有信心吗?”安德烈笑着问。


叶修不急不慢地掐灭了烟,“你们呢?”


两位各自国家中的荣耀第一人相视一笑,在雪中的苏黎世静静侯着明天。






【短小还不精悍】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