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49

49

#无cp,主比赛
#不定时更新
#我觉得今天的量少了





  三发反坦克炮命中了一发。

  这三发炮弹全都是朝着对方元素法师扔去的,对面元素与他的队友拉开距离,但又恰好在牧师的治疗范围内。

  楚云秀和苏沐橙联盟双花的配合度可不是一般的,从线下电视剧到化妆品再到偶尔开个小号一起去荣耀玩玩两人都是铁打般的友谊。

  所以在沐雨橙风的反坦克炮扔出去前,风城烟雨侧身躲过敌方视线借沐雨橙风凶残的炮火吟唱小法术。

  反坦克炮封了上左右三条路,而风城烟雨的法术则刚好随着那三发反坦克炮飞过去,像是技能着了火。

  但元素法师深知这哪是技能着了火,这根本就是两人的配合,无奈之下只好放弃依靠操作无伤的从三发反坦克炮之间穿过的想法,选择吃一枚反坦克炮的伤害。

  毕竟元素法师的法术,尤其是火系的,都是带着持续伤害的。

  沐雨橙风这边得了便宜不让——其实也没得什么便宜,那点小伤害已经被他们队的牧师补上了——反手又是一个火机扔出去,竟是一个大招热感飞弹。

  火机没有落在元素法师那,毕竟这个凭抛物线扔的话可能会有些远,所以火机是朝着冲向一叶之秋的剑客。

  敌方气功师偏辅助守护类型,一直跟在牧师身边,形影不离。

  火机发出火光的一刹那就被剑客注意到,连忙停下用手中光剑挑飞火机。

  火机垂直落下。

  砰。

  蘑菇云随着火机的位置爆炸,那火机刚巧不巧,正好落在底下一条横穿几座高楼的道上。

  悬磁的高科技蓝色透明空中道路被炸毁,蘑菇云的爆炸伤害波及到了附近一个高塔。

  高塔被炸掉了一点点,擦了个边,一叶之秋脚下浮空道路突然忽闪忽闪起来,孙翔凭借超强的直觉断定大事不妙,飞快找了另一条道跳过去。

  之前踩的那条闪了几下,就再也没亮起来了……

  与此同时有一处灯火通明的高楼暗了一层。

  孙翔:“……”

  这是什么策划,为什么这个高科技地图一断电就跟普通城市没什么两样了。

  但是两队顷刻间就得到了信息——城市中央高塔像是一个拥有许多电闸的地方,你把他全部炸了他就没电了。

  一叶之秋势如破竹,根本不去思考接收信息量过载的大脑,提起却邪就朝着对面剑客冲去。

  “他们不会想着去把高塔给炸了吧?”韩国队队长想。

  “实在不行可以把高塔炸了。”索克萨尔直接把信息发到队内频道里。

  “成。”苏沐橙一边打字一边继续对着元素法师继续狂轰滥炸,身旁风城烟雨找机会去骚扰剑客。

  剑客与一叶之秋交上手了。

  拔刀斩起手被那战斗法师侧身躲过,随后极快地将身体转回来龙牙僵直。

  剑客躲过,出招。

  战斗法师躲过,出招……

  一叶之秋与敌方进行了一波死循环。由于原来那条道突然断电导致逢山鬼泣还得绕一绕路才能支援到一叶之秋,这一点绕路就进了对面元素的攻击范围。

  元素法师毫不犹豫的进行吟唱。

  这可能是一张大型解密地图。

  一叶之秋突然失手被剑客击飞,整个人摔出没有可以搀扶的栏杆的栈道。

  “末日的曙光终将被黑暗消灭,极乐的城市除去天空中所谓通向彩虹的栈道就只剩下自欺欺人的光明与城堡里的高塔。”——地图介绍。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