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48

48

#无cp,主比赛
#不定时更新



  美好的日子总是快速而短暂的。

  与韩国队的比赛日期越来越近,中国队已经整装待发了。

  韩国队的团队赛就跟国内的雷霆似的,因为有一个出色的指挥而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有一点不同的是他们还有一个中心。

  就是那位元素法师。

  元素法师本人是个男的,但是是个女号,本人不怎么介意别人也就没有兴趣去在上面调侃了。

  而他就是韩国队的队长。

  他们的战术经过了两局比赛被张新杰揣摩到了规律。他们大概是想放弃掉擂台赛而专注于团队赛。

  韩国队有六个人是固定的团队赛成员,剩下的全是单挑PK能力数一数二的。团队赛六人分别是元素法师,剑客,守护天使,气功师,刺客还有一个替补的枪炮师。

  这位刺客舍命一击用得特别厉害,大概就是这位刺客潜伏于暗中对一个并非满血的脆皮进行舍命一击,一换一,然后替补枪炮师上场进行暴力输出。

  这个被换掉的脆皮一般都是牧师。

  在了解韩国队的战术后剩下的几天也过去了,中国队及他们的对手又来到了熟悉的场地。

  擂台赛地图随机抽取,是个普普通通没什么特点的地图。

  已经得知对方打算放弃擂台赛的中国队却没有放下心来,依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对抗。中国队5:3韩国队。

  团队赛可能就有点损失惨重了,当然这是后话。

  已经得知对方阵容,中国队派出了苏沐橙楚云秀李轩孙翔和喻文州,替补张新杰。

  孙翔正面攻坚手,李轩半阵鬼半斩鬼,也算是半个攻坚手。

  牧师替补,打的是暴力输出型。

  这个排场直接震惊到了所有人,先不说你替补牧师在己方有人死后能不能赶得到,你就看这个阵容……

  这个阵容怎么了?

  ……

  为什么牧师不能替补?

  因为……

  面对这个阵容似是有好多不理解与劝说的话想说但是一到嘴边什么都说不出来,这个阵容有问题吗?好像没问题啊……

  然而反应过来时对方都已经加载入场了。

  优秀的策划同学没有辜负一帮人的好心,世邀赛的团队赛地图一直这么出类拔萃。

  这是个科幻电影里面必备的城市。

  悬浮的汽车与建筑,万能的飞行器在天空中畅游,透明的充满科学的悬浮道路环绕着高耸入云的建筑。

  这张图可以空战也可以在房间街道这种狭窄的地方玩巷战,因为这张图的大小是竖着来的所以整张图特别小,一眼望得到尽头。

  但是却又很大。

  这张图名字叫做末日城,讲述着时几千年之后科技发达却又陷入自然危机的一座城市。

  两支队伍出生在天空中的透明磁悬道上,这种横跨这座城市的道路四处都有。

  两支队伍一眼就望到了彼此。
 
  然而过不过去。

  听说高楼大厦里连楼梯这么细致的东西都有,给了场面一点变化。

  敌我枪炮师全都下意识比了一下攻击距离,然后又异口同声地对自己队伍说攻击不到。

  攻击到了就有鬼了。

  张新杰不在,指挥喻文州。

  他往前走了一点,看着对方也有想过来的迹象,干脆直接往前跑几步。

  韩国队的出生地点在自己队伍的侧方一条道上,而两条道根本不是连在一起的。

  “我就在这里,沐橙云秀一组去我们顶上那条道上压制,李轩孙翔一组,孙翔走前绕过去,李轩可以不用跟着他但一定要给他鬼阵支援。”

  沐雨橙风得到指示毫不含糊地飞炮上去,就连风城烟雨也是小跑了几步之后直接上了一个瞬间移动。

  两人出现在高处,抬头一看还是攻击不到就开始往韩国队方向移动。

  索克萨尔仍然在这里没有做出大范围的改动,只不过又向前走了点。

  “小心点,摔下去就直接死了。”

  一叶之秋开始大范围跳跃,从这一条道上跃到另一条道上,反正就是朝着敌方冲去。

  逢山鬼泣寻了一条道可以直接照顾到一叶之秋,慢慢地挪过去,小心着敌方元素法师突然的袭击。

  砰砰砰。

  场面由沐雨橙风拉成三角形的反坦克炮开始。

 
 

评论(1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