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45

45

#无cp,主比赛
#不定时更新



  不祥的预感由TFS的枪声作为开始。

  巴雷特狙击!

  肖时钦躲闪之中透过生灵灭听到了枪声。

  然后随便地一扭身子,子弹略过了头部,击中了生灵灭的左臂。

  没有爆头的双倍伤害。肖时钦自我安慰。但是他很快就安慰不下去了。

  一直隐匿在暗中的Mr.K突然出现战矛直接捅到生灵灭身上,豪龙破军就这么被生灵灭原原本本地吃了个透。

  夜雨声烦冰雨剑照出它的主人的样子,捕捉到了机会一剑对Mr.K劈下,正在僵直状态的Mr.K被夜雨声烦的落凤斩击中。

  本来就红血的Mr.K血量瞬间接近零。

  黄少天没有犹豫,反手一剑结束了这位战斗法师的生命。

  Mr.K淘汰。

  砰,砰。

  两声枪响。

  黄少天心头一紧,夜雨声烦转身看去,看到的是倒下的生灵灭和正在飙血的TFS。

  TFS用了双重控制。她扛着一枪穿云的巴雷特狙击结束了生灵灭的生命。

  至此,场上还剩下四人。

  MOON血量本就不多,把生灵灭逼到Mr.K的豪龙破军攻击范围内就三段斩撤退了。

  TFS中了一枪穿云数枪,此时也是飞枪逃走,一枪穿云紧追不舍。

  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俄罗斯队破釜沉舟的换血,认为他们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

  叶修与喻文州觉得没那么简单,如果拿Mr.K换掉生灵灭可以说是换掉了指挥换掉指挥,但是为此他们付出了一个血量62%,一个血量34%的代价。

  中国队的一枪穿云血量76%,夜雨声烦43%。

  这几乎已经敲定了全局。

  夜雨声烦再次隐于黑暗,暗中伴着一枪穿云追击。

  TFS和MOON分开了。

  但是不知道他们两个人何时才会聚集到一起,两个人爆发拿下夜雨声烦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一枪穿云使用飞枪追击,最大限度地躲开TFS飞枪的伤害。

  然而还是中了几发。

  夜雨声烦告知一枪穿云自己去追敌方那剑客后,便沿着剑客逃走的背影追下去。

  场面又回到了先前僵直的状态。

  一下子倒下两人,而这两人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倒下的,场外解说还有那么一点反应不过来。

  他看到两队现在的情况僵直不下,便自作主张地要求导播回放刚刚的片段。

  他错了。

  TFS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进了夜雨声烦的视野,他便知道大事不好,停下脚步不去追那剑客。

  TFS猛然回头一记角度刁钻的曲射命中了一枪穿云,在后者准备回击的时候跳下了房顶,隐入街道。

  夜雨声烦看着TFS出现在视野,然后又消失,便知道“破釜沉舟”的俄罗斯队来反杀他了。

  黄少天鼠标一甩十分干脆利落地往回退,听着后面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在剑圣的判断中进了攻击范围。

  反手一个拔刀斩!

  敌方剑客被挑飞,伴着他犀利的剑光的是一声枪响。

  砰砰砰……

  TFS开了乱射!子弹集中在一起命中夜雨声烦,黄少天知道自己跑不掉了,便死命咬着MOON打,后者同样认清了这一事实,两个人破釜沉舟地爆发手速。

  MOON不敌夜雨声烦,率先倒下。

  夜雨声烦倒下也是随后的事情,但是凭着他的毅力回手削了TFS一下。

  此时一枪穿云赶到。

  TFS不在逃了,正面与一枪穿云交锋,一时间子弹乱飞,告知着马上要揭示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子弹停下。

  塔夏和周泽楷的屏幕上同时闪现出荣耀。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