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44

44

#无cp,主比赛
#不定时更新,不定时诈尸



  相比之前枯燥的心理战术游戏,现在就刺激很多了。两队除了夜雨声烦和Mr.K在暗中之外,其他人都是正面交锋。

  俄罗斯队骑士的伤害很大,他的那把圣剑像是一把真正的宝剑,伤害远远高于寻常骑士。

  生灵灭此时血量不多,但有一叶之秋正面抗伤,他还是比较轻松的。

  一叶之秋穿梭于俄罗斯队几人之间,防止有人去支援TFS或者攻击生灵灭。孙翔用着毕生的集中打断所有人的攻击,并造成伤害。

  “先杀机械师。”远处的TFS悄然指挥道。

  “。”魔道学者表示明白。

  孙翔只觉屏幕有些闪,下一秒迎面而来的是魔道学者的扫帚,连忙让一叶之秋挥起却邪格挡。

  那魔道学者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根本就没碰到一叶之秋,一边将扫帚骑在身下一边扔了一个熔岩烧瓶给一叶之秋。

  翻滚躲掉。

  魔道学者抓紧机会飞向生灵灭,一叶之秋反应过来,并未转身,一个天击就已经命中魔道学者。

  背身天击!

  生灵灭了然敌方的意图,趁着魔道学者被击飞的时间就是一个僵直弹。

  命中。

  一叶之秋圆舞棍抡起魔道学者砸向其他想向生灵灭冲去的人,后者只好向后退。

  场面再次回到原点。

  “注意Mr.K。”夜雨声烦提醒道。

  “嗯。”

  生灵灭开始往一叶之秋与一枪穿云的地方慢慢过去,提防着Mr.K暗中拖走自己。

  Mr.K依然没有要出现的痕迹。

  夜雨声烦只好潜在暗中。

  房顶上TFS与一枪穿云对枪,两个神枪手的子弹基本上都会落空,到现在他们是除了Mr.K和夜雨声烦之外血量下降得最慢的。

  一叶之秋一人敌数人,早已经变得狼狈不堪,但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着生灵灭。

  生灵灭没有辜负他的保护。

  现在生灵灭与一叶之秋最先击杀目标是那个魔道学者,对面的队伍里要是有一个范围伤害那通常是很烦的。

  魔道学者不负众望的红血了。

  一叶之秋的血量却也不多了。

  敌方剑客抓到一个机会对着一叶之秋就是一个落凤斩,后者狼狈避开,却看也没看他一眼,战矛一抖,伏龙翔天!

  这一招是目前为止两位战斗法师用的最多的大招,而此时一叶之秋却是要咬到魔道学者了。

  魔道学者跳上扫帚试图斜飞躲过。

  孙翔现在真的使不出龙抬头了。

  同时与几名职业高手交锋是很累的,而此时孙翔手腕有点僵硬。

  汗顺着他的脸留下来,他真的不想就这么淘汰。

  背后一身枪响。

  是TFS的子弹吗?孙翔绝望地想,却还是没有强制取消伏龙翔天,龙头抬起了那么一点。

  一枚子弹掠过他。

  正中魔道学者。

  僵直弹!又是僵直弹!

  是生灵灭!!

  魔道学者自半空落下,一叶之秋倔强的龙头叼中了他,炸开!

  “肖时钦!肖时钦!肖时钦!”场外所有粉丝愣了一秒后开始呐喊起了这位雷霆队长的名字。

  肖时钦。

  “加油!”一叶之秋的话留在了队内聊天框,此时他的视角是一片灰暗。

  加油。

  孙翔一边揉着手腕一边想着。

  一叶之秋,WHITE(魔道学者)淘汰。

  现在场上还剩下TFS,Mr.K,MOON(剑客),生灵灭,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剑客MOON此时血量不多,击杀生灵灭有可能会被反杀,他心下一掂量,撤了。

  他选择去帮塔夏。

  Mr.K还是没有露面的迹象。黄少天不得不在心里称赞他真的有耐心一边公屏挑衅Mr.K。

  要是安德烈看得懂中文就好了。黄少天和中国队所有粉丝漫无边际地想。

  生灵灭在明,Mr.K与夜雨声烦在暗。

  事发突然,正要上房顶的剑客突然一个急转银光落刃挥向生灵灭。

  生灵灭一直提防后跳躲开。

  黄少天眼皮一跳,嘀咕着可能有大事发生。

  他一语成谶。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