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72

72


俄罗斯队主动出击,传送音不断刷新,中国队留下沐雨橙风留守迷雾爆点传送。

下一个传送回来的人接替,此时战队频道不断刷新,关于时间的数字不断跳出,令人眼花缭乱。

一叶之秋跟着传送进了勒斯疗养院。

此时正是黑夜,破败的疗养院中只有喷泉发出哗哗的水声。

ELEVEN是敌方偷袭位忍者,此时不知攀到了哪处待着,但显然一味地躲着是不行的,否则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就浪费了。

ELEVEN很快出现在一叶之秋的视野,孙翔稳稳当当地摸近身,两人假模假样地用低级技能试探了一波后,ELEVEN果断百焰斩压血量。

一叶之秋离得很近,勉强侧身吃了一半伤害,随即趁着对方收招僵直豪龙破军冲上。

孙翔倒想伏天翔龙跟上,但忍者反应极快,贪了疾风手里剑后替身术撤退。

孙翔瞄了眼时间,还剩下44秒——他给自己开了一分半的时间。

他有种强烈的直觉,ELEVEN马上就要传送走了。

他和对方都趁着最后时间又互换了一波血量,这个设定倒也判断不出谁亏了,ELEVEN率先离开,一叶之秋紧跟其后。

“我守。”孙翔飞快打字。

苏沐橙回了声好就继续投入传送大军之中,本来想接替的周泽楷见状关闭了频道。

两方摩擦了一会儿,当然,也不是每次传送都会看到敌方的,有时候一个人也没看见,有时候一人迎来敌方三个,有时候四个队友聚在一块儿搓麻将……

没什么规律,全凭欧气了。

两队对这没规律的地图想不出来办法,甚至没有靠谱的战术,两队指挥抓耳挠腮思前想后随即大手一挥——随机应变吧。

此时场上血量最少的是楚云秀的风城烟雨——今天的楚女王不知倒了什么霉,要不是遇到皮糙肉厚的攻坚手,要么就是死不露头的猥琐大师,偏偏还遇不上石不转。

“换吧。”

“成。”

君莫笑加载入场。

然而俄罗斯队根本不知道对方换了人,直到排到上半身正经服装下半身花花绿绿的……“Impermanence”。

被安德烈简称I。

散人的入场引起一片哗然,中国粉丝暗搓搓期待叶修打爆对面,俄罗斯粉丝如同此时的俄罗斯选手一样一共三个念头。

第一个是,卧槽这是什么??

第二个是,这装扮怎么那丑??

最后一个,管他呢,干他!

于是他们小心上前大胆连招,谨记队长安德烈教诲试图看君莫笑的动作判断技能。

然而散人这种东西毕竟属于“特产”,俄罗斯队压根就没有接触过,嘴上说的简单,反应一下,问题却是根本反应不过来。

此时叶修坐在比赛席中,翻着之前聊天记录得到了一个情况的大概。

他透过君莫笑黑色的眼睛看着眼前光影弥漫光怪陆离的世界,他挥不开迷雾,下意识想点一根烟。

他愣了半晌反应过来这是国际比赛,正经得一塌糊涂,根本不可能抽烟。

叶修看着眼前的牧师,打断了他最后一次吟唱。

他敲打着键盘。

君莫笑面无表情的脸似乎可以从上面察觉到一丝微笑。

千机伞撑起,遮住攻击,白光一闪屏幕一暗传送回了出生点迷雾,君莫笑顺手将千机伞扛在肩上寻找着控制台。

“……迷雾大发慈悲,给你重生的微光。”

这么久过后,中国队被一血,一叶之秋被四人一波带走。

孙翔刚叹了口气,却发现倒下的一叶之秋重新站在了白雾当中。

面前还有,一束微光。

“可以复活,拿队友命换,一次。”他如是说道。




评论(9)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