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有点想写真人cp。
可能最近事情太多。
我记得我第一次写lof的时候小红心和小蓝手不多不少,还有评论,还有粉丝。
我以为我可以留住你们。
我现在五百多个粉,评论里眼熟的除了每天日常蹲我首杀的几个大可爱就是我的亲友。
我想要个评论,我看其他的,文手,他们的评论里的大可爱,对他的表白,跟花似的没重复过。
暑假前写的好像是黑历史,不提也罢。
最近写了原耽,拾得寒山那个时期梦里都是白驹江鲤。
最近梦里的是沈长,和一团雾。
可能是顾怀柔。
我不知道真人cp这种,我喜欢的cp,又是冷圈,冷到北极圈地心的那种。
我想要在这篇,随笔里面,不要脸的要评论和鼓励,我随和的一批我并不高冷。
而我喜欢的那个主播。
纯洁。
凶狠。
温柔。
善良。
可爱。
他很好很好。
我害怕他一个人,那么厉害那么好的一个人,没有人和他陪在一起,陪他一起打游戏他会孤单。
我喜欢的人应该快乐的,在一个人七点侯排位的时候,有人在弹幕里和他插科打诨。
镇圈文这种东西。
每个文手都想尝试。
尽管他它冷的不配称之为“圈”。


我心向白月光,在这条布满荆棘,枯草,昏鸦,鲜血的无知旅途上,盼望有个陌生的人安慰我一下,有个温柔了岁月的人绽放一下辉光。
虽然我们的关系不存在不切实际的幻想与真挚的友谊。
但我爱你。
我也爱你们,很好很好的你们。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