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58

58



#滴,二更卡





这位战斗法师STAR拥有着极具明锐的听力与小心翼翼地特质,他绕开了中央机关楼,并不想依靠这座机关楼击败对方。

方锐明白了对方死也不靠近的机关楼的用意,只好无奈尾随人身后。

STAR目前还没发现海无量,只是小心翼翼慢慢地绕着长廊走,甚至很小心地察看着水的波动,让本来想下水再伺机使用捉云手的海无量放弃了这个念头。

方锐寻找着机会准备上前连击,而STAR却是觉得现在海无量74%的血量会给他造成很大威胁而没有轻举妄动。

当然以上都是方锐的想法,这个STAR就是轻举妄动了海无量却也没能拿他怎么办。

那战斗法师突然一个霸碎一百八十度横扫,长廊柱子后的海无量吓了一跳,不过倒没有手滑暴露自己。

但是STAR已经看到他了。

豪龙破军冲上!

这次霸碎表面看起来像是手滑搞出来的,但一百八十度的极限横扫又不像那么回事,只有当事人方锐很明白那记霸碎为何会使STAR发现他。

他尾随STAR本来是处于一个不远不近的位置,不过后来STAR诡异地慢下速度来,方锐没办法看着大好的机会不上,但是一上去对方又回归了正常速度,随即强行把两人距离拉进。

现在想来那时候STAR就已经知道海无量跟在后面了,但是视角没转过一次,那只能是听到了的。

听什么?

脚步声,风声,还有,衣料的摩擦声。

他是个bug。

海无量招架不住。他现在的站位十分刁钻,不近没办法快速撤离,稍有不慎又要坠入河底。

于是只好以攻为守,一击气波罩使出来试图抵挡住STAR的攻击。

气波罩与豪龙破军相撞的结果会怎样?

答案很简单。

气波罩抵不住豪龙破军的冲击破碎了,而豪龙破军的技能也到此结束,奈何这技能收招快,很快STAR又是一招龙牙天击连突,海无量被挑飞,随即又被STAR连击一段,坠入水中。

方锐集中精神,顺着水流藏身,非但没有趁机逃走反而要借此阴一波。

不过STAR并没有下水,在岸上注视着水波流动。

唉。方锐叹口气。这局不好打啊。他想着慢慢顺着水波移动,有惊无险地游走了。

STAR49%血量胜海无量。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