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57

57

#世邀赛
#续写
#ooc
#无cp
#一更打卡,滴


气功师这个职业,对抛投这种技能还是有加点的,而且现在是方锐来操纵气功师这个职业,毫无疑问的,抛投绝对是蹭蹭蹭点满的那种。

根本不是夸张,海无量经过兴欣技能点的洗礼已经奢侈到了这种地步。

两个人卡在狭窄的楼梯道里,大眼瞪小眼,不约而同地停下了攻击。

为了这次世邀赛荣耀总公司真的是煞费心血,这种机关楼的操作都使出来了。

现在二楼漆黑一片,SI是先进机关楼的,她很清楚只要有人踩上二楼的地板火把肯定会亮起来,但是与此同时迎来的是机关。

既然是机关,那么就可以说,这两个人,只要打法妥当,可以不用一滴血取下这场擂台赛的人头。

漂亮。

海无量和SI继续相望,“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这种句子猛地跳进方锐脑子里,哈哈了几声把这句诗敲进聊天框。

对方锐猥琐程度一无所知的SI仔细分析这几个汉字,就算懂汉语也不认为这几个像是滚键盘滚出来的字有什么含义。

本以为脱离了黄少天掌控的场外翻译脑壳很痛。

很痛苦。

SI虽然研究着中国伟大的诗词但是没有放松对海无量的观察,所以海无量脚一动她马上开始吟唱法术。

海无量没有用什么技能,只是将身子弯下朝前滚了滚。

SI想起来她和其他队伍的盗贼对抗时就是这样被阴了一次。

但是这种阴应该不会出现在这个气功师身上吧。她天真地想。

滚到身前的海无量不给一点时间直接发了一个气波弹。

气波弹的飞行速度十分感人,但不阻碍它往前飞了几步就撞到了SI。

海无量瞬间出手。

截脉·破智!

十分熟悉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历程的观众尖叫出声,他们知道了接下来一击是什么。

闪光百裂!

没有任何特效的手指戳中了SI的手臂。

流光暗动,华韵暗藏。

SI的血量飞速下降。元素法师本来就不是一个拥有强大防御的职业,布甲精通更是说明了这一点。

如今被强行下降法术防御,紧接着又来了一击以法术伤害为主的闪光百裂。

这个套路似曾相识。

SI脑壳痛的要死,连忙翻滚后撤却撞到了墙。

向左滚也是墙,但是向右滚。

向右滚是漆黑一片的二楼。

SI认为这肯定是方锐设计好的,结果就见那盗贼一般的气功师突然又往右一滚。

SI不认为海无量会有这么低级的失误,结果又是一个小技能,SI还没来得及应对,海无量突然双手扶住SI腰间,向后扔去。

海无量距离二楼还差不到一厘米。

SI抢先一步体验了二楼的快乐。

SI落地受身,心知大事不好,在地板上滑了一段距离想要瞬间移动逃走。

什么最快。

是职业选手的手速吗?不,下意识操作比它更快。

那么下意识操作就是最快的了?

当然不是,系统比它更快。

二楼机关是火焰,被归为法术攻击,刚刚被海无量破除了法术防御的SI看见眼前红光一闪,瞬间移动是使出来了,但血量又是下去一截。

完了。

近在眼前的不是怜爱的墙壁而是面无表情的海无量。

真的完了。

海无量胜。

海无量血量十分健康,上一局对手直接GG退出游戏,满血量面对SI,这局又依靠机关淘汰了石竹,看见没有,石竹队长下台的背影那叫一个落寞。

现在荷兰队上来的是他们的第四人,已经是偏守关类型的大将了。

还是个战斗法师。

海无量与STAR一齐加载入场。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