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55

55

#没有前言,诈尸现场




唐三打与敌方元素法师的平局见证了接下来荷兰队以柔克刚诡异战略的开端。

荷兰队,或者说荷兰荣耀界,可谓是剑走偏锋到了极致。

就算他们技术没有俄罗斯队好,就算他们只是靠战术战略以及诡异的攻击方式获得了胜利,你也不能否定他们偏锋偏到了极致却也锋利无比。

两个枪炮师的比赛应该是仗着地形优势互相轰炸,沐雨橙风显然明白这样做是根本不可能胜利的,因为对方枪炮师是核心中的核心。

那枪炮师银武攻击力高。

沐雨橙风试图以一种意想不到的形式击溃敌方,不得不说这个主意很好——叶修也这么认为——但不妨碍敌方枪炮师本来就不是走的正常枪炮师路线。

现在你看的是两个枪炮师近身互攻。

沐雨橙风的装备有她的好,ZYE的装备也有他的好。

但是只要一近身他们的那点好就根本微不足道。

ZYE明显是习惯了枪炮师近身打,虽然一直在用BBQ试图送走沐雨橙风,但是也不妨碍他把拔击和膝袭用得流畅无比。

与ZYE比起来沐雨橙风这种战况的应对能力就差很多,但你永远不能忽视苏沐橙这位选手的适应能力。

辅助王开辟王朝的大将从来不会失色。

因为他们是大将。

沐雨橙风转身拔击命中对方,抓住机会格林机枪打出押枪效果,热感飞弹预判精准不仅重创对方顺便依靠热感飞弹的气流将自己送走。

ZYE都得惊叹这位女枪炮师登峰造极的技术。

很可惜——他心想——一位将军的能力是不会弱。

但总不会强过王本身。

ZYE落地受身,几个翻滚滚进还没有消散的气流之中。

苏沐橙手一顿,鼠标准心顿时不知道该指向哪里,卫星射线只得取消。

但他总会在烟雾中找机会偷袭自己,苏沐橙当机立断BBQ扫射进烟雾中,顺便加快了烟雾的散开速度。

拥有着上帝视角的观众知道了这一刻发生了什么,全场的尖叫掀翻了体育馆的穹顶,似乎想要提醒那个带着风镜的身影。

可惜隔音效果太好。

烟雾散开不见ZYE身影,苏沐橙顿知情况不好,想要飞枪离开。

但是阻断她的是刚刚她给予对手的格林机枪。

ZYE连击开始。

双方互换血,虽然经过长时间的交换与对轰,两人都到了红血的阶段,但是亏的是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比ZYE低了百分之二的血,这一点血量你就算是狂剑士你都掰不回来。

ZYE操纵者一直挂在额间的汗终于滴下来,手稍微放松了片刻——毕竟它太僵硬了。

谁知道对手突然暴起没有用大招却是扔了颗手雷。

ZYE抬手击碎了手雷,后者爆炸开来掀起烟雾。

沐雨橙风的机械追踪穿过烟雾灵巧地撞上了ZYE。

炸掉部分血量ZYE心中一凛击杀了沐雨橙风。

ZYE血量1%。

将军在敌人的血花飞扬中倒下。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