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柒_

谢谢,再见!

【世邀赛】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54

54

#沙雕文手在线正经
#周更




剩下六支队伍进行了划分。

第一轮英国队对瑞士队,英国队对中国队来说是非常熟悉的一支队伍,不管他输了还是淘汰了都对中国队造成不大的威胁——如果他们的实力还是像当初那样的话——当然这是不可能的。结果出来英国队以绝对优势战胜瑞士队,那个人手中的银武似乎又提升了,还有一个在当初比赛的时候从来没出现的人物,应该是他们领队。

第二轮俄罗斯队对澳大利亚队,俄罗斯队险胜淘汰掉中国队除去俄罗斯队之外的第二大威胁。

第三轮中国队对荷兰队,比赛正式开始。

荷兰队伍以他们的女队长闻名,以柔克刚的战术完美淘汰掉所有刚硬队伍挺进这一赛制。

女队长账号SI是一个术士,精准的操作与极佳的预判还有过人的手速让她和她的队伍在世邀赛的赛场上留下了极高的映像。

兴欣网吧一直在转播世邀赛,而所有的比赛几乎都是朝着中国队去的。

中国队解说潘林冲身旁李艺博挤眉弄眼,示意他快点介绍。

然而后者早已失了魂,看着中国队几人陷入深深的沉思。

潘林看李艺博对着中国队发呆便自己接过话头若无其事地介绍荷兰队擂台赛出场的五人,刚介绍完想要扯一扯这张名为近水楼台的地图李艺博突然开口。

“若是我没有记错的话在这个赛制里领队可以当替补上场了,你看英国队……”李艺博的话戛然而止,兴欣网吧的欢呼再次掀到高潮,陈果因为网吧人多而在下面守着,看着屏幕里的叶修向其他人分析地图露出了笑容。

散人是一个,除了中国荣耀界之外没有人知道的职业。

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场唐三打对对方元素法师。

对方元素法师完美继承了他们队长的柔,甚至还有一种其他元素法师想不到的刚。许多解说在解说这位元素法师的时候最常用到的一句话就是SK又近身对方了。

“这局的SK很稳,没有贸然像之前那样瞬间移动近身神枪手。”

“可能是因为流氓是一个近战能力十分强劲的职业吧。”

“不得不说SK这么大胆肯定和他的装备有关系,荷兰队官方说过SK的银武是速度跳跃为主,吟唱速度施法距离为辅。”

“这么大胆的装备套在谁手上都不一定会打出他的最有用的效果,但SK就不一样了。”

“是的。这边唐三打开始迂回近身了,两人已经看到了彼此……唐三打入水了!”

“是的,SK明显一顿,开始挥出小法球试探唐三打入水的那片水域,普通攻击不需要蓝所以用的得心应手。”

“唐三打潜入水底,这样可不好在氧气到时浮出水面换气啊。”

“游走了,他游走了,换了另一片水域,氧气马上要没了!”

“开始上升,换气成功,又潜进去。”

“大家可以看到唐三打在穿过这片水域时已经开始往上浮了,所以能够在氧气没有之前成功换气,而且过程中没有被SK击中。”

“没有错,唐三打开始接近SK,后者猛然停下攻击。”

“唐三打也停下来了。”

“SK开始盲目躲开唐三打攻击范围,但很不幸他现在走的这条路线刚好是走进唐三打的攻击范围内。”

“唐三打继续换气,没有被SK察觉。”

“进了。唐三打没动,很冷静。”

“可以了!这个范围只要跳出水面就可以限制住SK……但是唐三打还是没动。”

“这个雷电光环!套的及时,若是唐三打贸然冲上这个额雷电光环可就动了!”

“唐三打氧气见底,又一次换气,因为要小心避过雷电光环而被SK察觉。”

“冰线!SK开始在水面上画线,因为冰水相融这条线画的很快而且几乎看不到,唐三打在水下移动速度很慢,要被冰线绕住了!”

“唐三打!唐三打以一个刁钻的角度跳出水面!SK强制取消反手一个烈焰冲击!”

“唐三打硬抗伤害!抛沙里面藏砖袭!”

“SK扭头,砖袭击中!开始连招!”

“SK眩晕状态没了,要瞬间移动逃……霸王连拳!唐昊手速无敌!”

“SK血量下降飞快,抓紧机会瞬间移动离开,火墙!”

“唐三打来不及躲闪,击中!”

“SK接冰墙,封住入水路线,又是一道烈焰冲击击中唐三打。”

“破开冰墙成功入水,两人血量相差不大,进行一波换血,但亏的肯定是SK。”

“场面回归平静,两人又开始躲猫猫,SK径直踏入唐三打跳下的水域附近,雷电光环又给自己套上。”

“唐三打等待时机。”

“天雷地火!SK竟然选择在这个时机释放天雷地火!可谓艺高人胆大。唐三打狼狈上陆地,天雷地火手动操作,被击中!”

“抗伤害又来!这让我想起了韩文清和他的大漠孤烟。”

“SK又是点击系统释放,正要逃开又被拦山虎击中!元素法师被流氓近身!两人又是一波互换血量。天雷地火大招时间已过,SK被抓的死死的。”

“待会儿……SK这是……龙牙!换武器!龙牙僵直唐三打,接上天击挑飞!”

“这记天击很勉强啊。”

“伏龙翔天!”

“唐三打落地,血量消耗,趁着SK收招僵直涂毒连击!”

“SK元素之力封人走位开始后退。”

“这波SK亏了,但是如果他不用那记伏龙翔天可能还要亏。”

“场面僵直不下,如果一方击杀一方时是这个血量,那么擂台赛很难进行下去。”

“是的,SK和唐三打谨慎……谨……”

“扛了伤害又冲!所有技能全上!SK可能是没想到唐三打会这么刚一时间又被击飞连击!”

“唐三打伪连。”

“双方又是激烈的换血,可能唐三打主要目的就是不惜一切代价击杀SK,为后面的人消除这个异类元素法师的障碍。”

“毕竟SK这种类型的元素法师可以说是绝无仅有,比一枪穿云的枪体术还要稀有,中国队根本没有对付他的办法——至少在这么短时间以内。”

“SK知道了对方一定要击杀他的战略,也是开始刚了!”

“绝无仅有!元素法师贴身近战流氓竟然没有落于下风!可能是和操作者手速意识有关!”

“是的!都已经红血了,那么这场比赛的胜利者是谁呢?”

“同时下降!7%,4%,2%……”

“唐三打扛着雷电光环给予最后一击!荣耀界里很少出现的平局!”

“唐昊尽了最大的努力,因为这个元素法师的风格不同于其他,把他当成战斗法师但他却可以远程攻击。”

“唐昊让我们看到了他对队伍的建设与酷似韩文清的风格,毕竟这是最凶悍的流氓!”

“下面一场比赛正式开始,沐雨橙风对职业同是枪炮师的ZYE!”

“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